烦烦

咸鱼写手我本人,脑洞一堆,产粮极少

贾尼本命!Hail Jarny!

迪乔了解一下

永远的all主角人(jump系居多

圈地自萌,ky退散

以上

【贾尼/锤基/盾冬】关于叫床


#目前大概是个无聊的系列小段子
#cp大杂烩,主要还是贾尼
#OOC OOC OOC!(抱头跑走)

1.

Jarvis
复联大厦第一叫床小能手

2.
对,没错,叫床

3.
看我干什么?是叫床没有错啊
身负每日在不同时间按习惯叫复联众人起床的重责大任
简称叫床

4.
当然主要还是叫Tony.Stark

5.
毕竟其他人
比如美国队长
睡得比隔壁雷神早,起的比负责叫床的Jarvis早
每日晨跑,必不可少
体内自带闹钟功能
妥妥的,十分好用

6.
既然说到了雷.全复联最早休息.神
这里必须提到的就是
当这位来自其他星星的神晚睡的时候
那一定是因为他家那个中二病缺爱晚期的弟弟又双叒叕来搞事了

7.
“幸好大厦每个房间的隔音都很好”

8.
拥有整座大厦监控权限的管家先生这么跟他家sir反映

后者对此表示十分鄙视

并强烈要求他家管家给他调监控记录

9.
“Jar,我觉得我们应该来研究一下他们的身体构造到底与我们有什么不同”
“Sir,我更希望您先来研究一下我的身.体.构.造”
“我想你的身体我已经十分熟悉了,亲爱的”

10.
某位花花公子,富翁,天才从善如流的回答

11.
然后放弃了调监控记录

12.
事实上
Tony作为复联大厦第一赖床王
叫醒他的时间
是大厦其他人的总和

并且这一毛病在Jarvis接过大厦叫床任务之后变本加厉
所以Jarvis每天都是先把Tony从床上捞起来
然后带着挂在身上的无尾熊去叫醒其他人

13.
热心不知名AI.Friday小姐表示
她从未见过如此以赖床之名撒娇的无耻之人

14.
而大厦其他住户则表示

15.
“请让我们这些单身贵宾犬好好休息”
“一大清早就要接受三倍闪光迟早要瞎”
“楼上两个可以闭嘴吗,你们撒的狗粮也没有少到哪里去”
“劳资就是为了不吃狗粮才赖床不去跑步的结果你们还要到床前硬塞??”
“常驻实验室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我要离家出走”

16.
你们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

17.
天真!

18.
不知名路人鹰眼先生表示
虽然他也经常和他家Nat一起卿卿我我
但论闪光程度完全比不上那三对夫夫

坐在他旁边的Natasha女士面无表情的看着

手牵手说说笑笑走进餐厅的老冰棍夫夫
扯着弟弟衣角和被哥哥扯衣角的神兄弟
还有那对连体婴一般的主仆

19.
顺手一个墨镜架在了鹰眼先生脸上

20.
同样在餐厅里的猎鹰,小Peter,博士,Wanda,幻视
则默默地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餐桌上的食物以非一般的速度消失

21.
“最近训练很辛苦啊,个个都跟饿鬼投胎一样”

22.
偶然来视察的卤蛋局长看到此景感叹道

并顺手给复联多加了几项任务

23.
“今晚吃卤蛋牛肉盖饭吧”
“好主意”

24.
今天大厦的为数不多的异性恋人士以及单身人士依旧艰难的在夹缝中求生存呢

——————————————————————

一个五仁小甜饼送给大家!中秋快乐啊!(。・ω・。)ノ♡

评论 ( 8 )
热度 ( 2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烦烦 | Powered by LOFTER